今天更新了吗

我嗑的都是真的

【病娇?发言。危!】

习惯这种东西,要是能够消失就好了。

我一直都是这样想的,习惯,很麻烦,太容易依赖于自己的感受。

不过,也许我可以暂缓追寻它的步伐,在此处停留一段时间。

直到某一日,你不再需要我,或者直到你对此感到释怀。

我就会再度启程,继续寻找忘记这种既定思维的方法。

 

习惯了就特别容易招惹到别人不痛快的点,还会连累我最爱的人,我做不到十全十美,但我甘愿被万人唾弃,只要能保护我最爱的人。

但我还是想我这个习惯,能改掉。甚至于世上从未出现这样一个词语。

既定思维吗?帮上?上单不是抗压就是carry,多数的上单都是抗压。

我的上单,我帮了,他会玩的更开心,也会玩的更好。那我就去上吧,去上吧!

可是,为什么我帮了上,无论输了还是赢了,都是我的问题。

输了就是我太莽,太上头,把前期优势丢了。

赢了,就是我打的不够细节,还是有问题。

游戏难道不是玩的开心就好了?那个人玩的开心就好了啊。

 

“我之前病了,病的挺严重的,人都快死了的那种,现在好点了。”(高振宁选手能不能好好休息了,你筛哥的作息就很不电竞,你生病还通宵rank?)

 

“我筛哥(我的上单),告诉我,实力相同的选手操作的话,刀妹倒不过剑姬。”

(反正您直播必cue 你家shy哥)


评论(4)

热度(17)